oh ~ya~初四開工萬歲  明天上班振作振作呀  
原來大家那麼好約呀哈哈哈  初四排球趴圓滿落幕
挺開心的 不過年紀似乎真的大了  體力一下子用盡了
像阿婆在場上亂亂叫
沒想到亂亂叫也是挺耗體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球場  體力雖沒有回到高中一樣  但......嘶吼是一定要的
非常開心大家抽空一同運動  實在是太棒了 喔耶~
不過屁股好痛喔 我的媽呀>"<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這一年.....也許是爆走的一年 也說不定
許久沒留的頭髮  漸漸長了  也許這是一蠢蠢欲動的開始
春天來了........3月5日也近了~
來個元氣、來個毅力、低調點吧~快加持我吧 哈哈哈哈

關於要辦的趴~可以開始好好的計劃計劃
哇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mkawei的部落格 的頭像

hmkawei的部落格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