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初四開工萬歲 明天上班振作振作呀
原來大家那麼好約呀哈哈哈 初四排球趴圓滿落幕
挺開心的 不過年紀似乎真的大了 體力一下子用盡了
像阿婆在場上亂亂叫
沒想到亂亂叫也是挺耗體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球場 體力雖沒有回到高中一樣 但......嘶吼是一定要的
非常開心大家抽空一同運動 實在是太棒了 喔耶~
不過屁股好痛喔 我的媽呀>"<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這一年.....也許是爆走的一年 也說不定
許久沒留的頭髮 漸漸長了 也許這是一蠢蠢欲動的開始
春天來了........3月5日也近了~
來個元氣、來個毅力、低調點吧~快加持我吧 哈哈哈哈
關於要辦的趴~可以開始好好的計劃計劃
哇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