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了老地方.....應該不是個壞習慣.........
生活作息正常了兩個星期...非常正常...不超過十二點入睡...約莫早上六點起床
早上一杯水...咕嚕咕嚕下肚...然後便意出來...放手去吧~~~~
早上吃家裡,中午吃家裡帶來的便當
日子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我長大了 媽媽老了
秋天來一陣子了  早晨溫度微涼....深深呼吸
青春流逝..................衰老將近~

迴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mkawei的部落格 的頭像

hmkawei的部落格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