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了老地方.....應該不是個壞習慣......... 生活作息正常了兩個星期...非常正常...不超過十二點入睡...約莫早上六點起床 早上一杯水...咕嚕咕嚕下肚...然後便意出來...放手去吧~~~~ 早上吃家裡,中午吃家裡帶來的便當 日子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我長大了 媽媽老了 秋天來一陣子了 早晨溫度微涼....深深呼吸 青春流逝..................衰老將近~ 迴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