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吧.................如果這是目前現狀可以允諾的....就這樣吧

沒洞的東西 一旦有洞了  要補是可以的  但一定不是很好補
這 自己已有基本認知了.........................................這 不是威脅的話  
今天在火鍋店不期而遇  我個人是很冏的   我要不要來這間店跟你有什麼關係
雖然這話說的不客氣了點  但 你帶朋友來 不也沒告知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禮貌上  我是真的蠻沒禮貌的
但我就是只想低著頭吃自己的東西

因為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莫明的肚爛





沒有想說什麼
如果你犧牲了一樣東西  那麼就犧牲到底  不要半途而廢  否則會兩頭空
加油吧  保重吧
這就是我想說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mkawei的部落格 的頭像

hmkawei的部落格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