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吧.................如果這是目前現狀可以允諾的....就這樣吧
沒洞的東西 一旦有洞了 要補是可以的 但一定不是很好補
這 自己已有基本認知了.........................................這 不是威脅的話
今天在火鍋店不期而遇 我個人是很冏的 我要不要來這間店跟你有什麼關係
雖然這話說的不客氣了點 但 你帶朋友來 不也沒告知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禮貌上 我是真的蠻沒禮貌的
但我就是只想低著頭吃自己的東西
因為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莫明的肚爛
沒有想說什麼
如果你犧牲了一樣東西 那麼就犧牲到底 不要半途而廢 否則會兩頭空
加油吧 保重吧
這就是我想說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