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什麼的情緒呢???

只有自己才救的了自己

不要在死胡同待太久了

不然真的會死在那的

你應該明白的

這事沒人拿槍架在你脖子上的

簡訊沒人逼你打 電話沒人逼你接 手機沒人逼你用

所以.......


不要說什麼喜歡 也別談論什麼想念 或是情情愛愛這種嬌情的話

你別再鬧了


帶給別人負面情緒是不好的 打擾別人是不好的 麻煩別人是不好的 自己鑽牛角尖是不好的

為什麼要別人順你的意  照你想法走 在意你的情緒

你是誰...........................





啞口無言

我是誰????


其實 我對你一點也不好 一點也沒照顧你 一點也沒為你

給你壓力 自己不自覺








幼稚的靈魂 快點睡吧.....從昨晚到今天.早上 中午  下午 一直被你操控著 你應該累了吧

快睡吧  快恢復正常吧..........幼稚的靈魂快快長大吧變正常吧

晚安 昨晚  晚安今天  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mkawei的部落格 的頭像

hmkawei的部落格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