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什麼的情緒呢???
只有自己才救的了自己
不要在死胡同待太久了
不然真的會死在那的
你應該明白的
這事沒人拿槍架在你脖子上的
簡訊沒人逼你打 電話沒人逼你接 手機沒人逼你用
所以.......
不要說什麼喜歡 也別談論什麼想念 或是情情愛愛這種嬌情的話
你別再鬧了
帶給別人負面情緒是不好的 打擾別人是不好的 麻煩別人是不好的 自己鑽牛角尖是不好的
為什麼要別人順你的意 照你想法走 在意你的情緒
你是誰...........................
恩
啞口無言
我是誰????
其實 我對你一點也不好 一點也沒照顧你 一點也沒為你
給你壓力 自己不自覺
幼稚的靈魂 快點睡吧.....從昨晚到今天.早上 中午 下午 一直被你操控著 你應該累了吧
快睡吧 快恢復正常吧..........幼稚的靈魂快快長大吧變正常吧
晚安 昨晚 晚安今天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