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什麼的情緒呢???
只有自己才救的了自己
不要在死胡同待太久了
不然真的會死在那的
你應該明白的
這事沒人拿槍架在你脖子上的
簡訊沒人逼你打 電話沒人逼你接 手機沒人逼你用
所以.......
不要說什麼喜歡 也別談論什麼想念 或是情情愛愛這種嬌情的話
你別再鬧了
帶給別人負面情緒是不好的 打擾別人是不好的 麻煩別人是不好的 自己鑽牛角尖是不好的
為什麼要別人順你的意  照你想法走 在意你的情緒
你是誰...........................

啞口無言
我是誰????
其實 我對你一點也不好 一點也沒照顧你 一點也沒為你
給你壓力 自己不自覺
幼稚的靈魂 快點睡吧.....從昨晚到今天.早上 中午  下午 一直被你操控著 你應該累了吧
快睡吧  快恢復正常吧..........幼稚的靈魂快快長大吧變正常吧
晚安 昨晚  晚安今天  晚安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會 應該不會了 雖然聽到的當下有些凹凸不平 也不曉得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感受 只是不是很平穩就是了
應該不會了吧 雖然語氣當下無法那麼的肯定 不過時間就像浪一樣一波波的將沙灘上的腳印沖平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 一直對我很好....但也悄悄離我遠去了.......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5 Wed 2011 21:24
  • 冷漠


冷漠吧.................如果這是目前現狀可以允諾的....就這樣吧
沒洞的東西 一旦有洞了  要補是可以的  但一定不是很好補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或許...該說聲謝謝....雖然日子多少是難熬了些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h ~ya~初四開工萬歲  明天上班振作振作呀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Dec 15 Wed 2010 00:15
  • 戀舊


戀舊    人   豐富情感 豐沛沒地方紓緩 所以戀戀戀舊成了一條洪河
你會游泳嗎?  哦  no~  我不會        ok~那很好  看上帝怎麼救你 or 準備溺死吧
懶的去掙扎  反正久了就習慣了  不過似乎太氾濫了
戀舊  過度習慣  陷入其中不自覺 合理 常態  生活 換算成呼吸口感
觸摸不著 看不見 一點沉重一點負荷一點甜一點酸一點無法控制
慣性  隨機排列    亂數表般    無限   迴圈  因果輪迴
給我五百年  給我五干年  給我五萬年   
以柔軟觸感  end ~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2 Sun 2010 22:58

好久了
好好久了
希望都一直好好的久久的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我說   你可以呢   你是否願意試試
如果我說   一定行呢   行是一定行的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單的事....愈簡單愈好....
至於難的事等到會了再說吧

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